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蒋徐丽老师获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21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3]1号),我校蒋徐丽老师主持的《临床多学科知识融入解剖学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获批立项。

    截止目前为止,省级教学改革项目获批5项,充分展示了学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我校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积极推进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按照“做强医学、做精经管、做特艺术、做新工科、做优教育和文法”的思路,将支撑二级学院发展的医学、管理、艺术、工学等作为重点发展学科,将民族舞蹈、音乐、文学、教育等作为特色学科培养。我校将以此次获批立项为契机,通过学科建设,进一步凝聚学科方向、组建教学创新团队,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以学校重点学科建设为牵引,深入研究新时代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措施和方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整体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