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湖北恩施学院是一所秉承“正德至善、为学至精”的校训精神及“立德树人,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的民办本科高校。学院运用现代教育管理理念和方法,发挥体制优势,通过系统设计、持续深入的教学改革和管理创新,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特色之路,致力于成为“省内知名、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

湖北恩施学院科研处为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与自然科学研究管理部门,负责学校相关科研政策制定、科研规划总体布局、科研机构建设与管理、科研项目组织与管理、科研成果管理与转化等工作。根据国家战略和区域需求,科研处将以内涵式发展为工作重点,开展管理创新,强化科研团队建设、优化项目、成果管理、创新社会服务模式,推进湖北恩施学院科学研究可持续发展。


目前学校部分合作机构如下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武陵山经济研究会

恩施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达瓦未来(重庆)影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