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再获2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13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2年第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结我校谭新佳老师主持的基于云教材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杨星昱老师主持的企业法律实务课程虚拟仿真教学平台建设分别获得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高校深化产教融合、增强人才自主培养能力的重要载体。此次获批项目主要涉及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实践基地建设、虚拟仿真课程建设内容对推进学校专业内涵建设、加强实践育人环节等方面提供了新的平台


    本次项目获批是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校通过与企业联合开展教学项目研究,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体系,强化师生实践素养,为我校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提供有力支持。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