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制度
科研制度
    科研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制度 > 正文

    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关于2018年校级科研课题经费使用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8

    院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下达2017年度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校级课题立项的通知》(鄂民院科院发[2017]264号)文件精神,2017年学校确立了30个校级教研课题并予以立项。由于种种原因,学校2017年度校级科研经费预算未及时下达,部分项目没有正式启动。鉴于上述问题,经研究,决定保留2017年已立项通过的30个课题,安排使用2018年度科研经费予以资助(2018年度不再重新立项)。结合2018年度预算实际情况,将每个项目资助金额调整为3000元,并下达到项目负责人,结题时间顺延一年,请课题负责人立即组织启动研究项目。                                    

    2017年度校级课题获得立项,但现已调离本校的教职员工不再提供课题经费资助。

    对已经完成的项目,教务处将组织检查验收,请各课题负责人于2018年10月8日之前将结题报告书(需加盖二级学院或所在部门公章)及相关成果的原件、复印件上交教务处。

    报送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5 日下午5:00

    报送地点:教务处(图书馆707室)

    联系人:贺老师      电话: 18672075026

                         

                               教务处

                                                    2018年9月28日

    附件: 1. 2017年度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校级课题立项人员名单

     2. 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