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指导性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0

    二级学院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可以申报的项目类型为:指导性项目

    2、各项目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提交,提交材料:《湖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计划指导性项目申请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专家评审意见表》、《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汇总表》(纸质各一式1份),以上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至邮箱89645826@qq.com。

    3、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8日下午4:00前。

    4、教务将组织专家对各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的项目负责人需在10月24日前完成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网上申报系统的提交工作http://gxkj.e21.edu.cn/xmgl/login.php)。

    5、经费资助说明:申报成功的项目学校将给予适当的经费资助。

    6、联系人:教务贺老师,联系电话:18672075026

     

    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8.10.10

     

    附件1 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2:湖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计划指导性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专家评审意见表、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汇总表.doc